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茶会

话说2月10日高二文商廉同学在伦家办茶会
由于当天我有事情
所以到730我就回了

5点到那边
已经有人在那里等了
然后我们上伦房讲话+拍照

6点他妈就要我们吃先
BBQ等到齐才烤
我们女生就先吃咯
原本630就可以开始烤了的
男生就一直慢慢来
又没人来起火哦
我们女生就等咯
最后 7点才开始起火+烤了
==

他们男生全部都在烤
女生坐一边
可是有几个女生烤啦
至于我呢
我就负责当他们的摄影师啦
哈哈

因为很多烟+臭
所以本小姐就负责拍照罢了
茗烤hotdog给我吃咯
好好人哦
哈哈

拍到很多照
拍到730妈妈就打来了
我就是时候跟他们说掰掰了
><

最后他们有拍大合照
我没有拍到啊
==
pekcek
没关系
下次全班来大合照

黑衣哪个傻佬???
哈哈
我和米粉
蕴欣 米粉 我
俊汉和我
伦和我
上 伦和我
下 诗和茗
我和茗
我&茹&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