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回来

要开学了
我还很嚣张
什么都没读到动到
星期一测partnershipⅢ
不会还不去看
簿记作业也还没做
硬笔还没写
死了啦
只会在这里讲
又不行动哦

~\(^o^)/~
我摆脱啦
虽然我得不到你
但我赢我自己的心
你会快乐
但我会比你快乐一百倍

也许现在你和那女的快乐
但我这里有很多人陪我
我比你快乐
也许那女的会给你幸福
但我家人朋友会给我更多的幸福和祝福

我们结束了
各自会各自的岗位
做自己的东西吧
你和她
是你们的事
是我的事
各自不相干

不是我不挽回
是我挽回到心累了
再怎样挽回
你的心都不会回来了
还挽回来做么
长痛不如短痛

不要后悔
不要半途回头
不要回头
往前走
我会祝福你的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