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烂心情...

哇...几久没上来了下...
最近都没时间啦...
上星期拿了成绩册...
~\(≧▽≦)/~啦啦啦~~
成绩是有鬼烂到啊...
没脸看啊...
够力了啦现在...接近考试要到了...
真の要拼了啦...不然难生活了啦...

============================

要讲我最近の生活...
最近很少看到他...和她讲话了...
第①次④星期没看到他了啊...
之前就算没见面...也有电话联络啊...
现在简直是失踪了啊...
严重够力啊...╮(╯_╰)╭ 几无奈下...
我懂她不会上来看の...所以我可以尽量写写写...
~\(≧▽≦)/~啦啦啦
最近我の生活都还好啦...
朋友都很担心我...可是我真の没事啦...
你们多心了啦...我很好啦... \(^o^)/~
上星期④整班朋友去喝茶...
那种感觉很少有了...那天又回来了...
①班朋友聚在①起...真の很爽の...
什么话都可以聊...几不错下( ^_^ )
那天我们什么都聊...心情都好很多了...
O(∩_∩)O谢谢啦~~~

=============================

还有那个老师啊...有些人懂我在说谁啦...
今天都不懂她做莫啊...一直乱乱骂人哦...
然后几多人不爽啊现在...
还好他没有在班上讲作业の东西啊...
不然中啊...我没有带书啊dai lou~~
好采40分钟很快过下...

============================

删除了

一切都已结束 过去了

2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
    但是目前还是读书最重要啦..
    你要加油哦!!
    姐姐我啊..也在为我立下的目标加油, 前进着..
    所以啊..看开点..
    功课嘛..就多用心点..
    只要有心..什么事情都会做得很好的!!
    有什么事情..欢迎你MSN我啦..
    我会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哦..
    就酱啦!!
    加油^^

    回复删除
  2. 还好你知道...
    对啊...还是课业重要啦...
    我会为我学业前进的...
    嗯...我会多找你聊天的...
    只要你愿意听...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