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很生气

今天是我们高中部辩论比赛决赛...
1.40上完英文后...我和妮就下小食堂放书包...
然后再去礼堂...我班的位子没人来啊...只有我一人啊...
一直拉妮过来陪我...不然我一人啊...下水到啊~~
~\(≧▽≦)/~啦啦啦~~
然后有几个人来了...我就跟他们一起走咯...
一直找欧阳...她走是有鬼慢到啊...
人家明明在那边坐着等她了...
她还找我哦...晕去啊 @@

我skip掉中间...明明自己懒惰写
然后结束了...班导师就走来我隔壁...
讲我一直讲话哦...你娘娘の
我是有是吗???我们只是讨论台上の人咯...
没有闲聊咯...闲聊の不是我咯...
是我周围の人咯...看人也看好来点啦...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少讲话咯...
竟然还讲我一直讲话哦...
前面の男生还讲...你有讲到话么...好像没听到你开口哦...
本来就是咯..我没有讲到话咯...
你是哪粒眼睛看到哦...哪粒耳朵听到哦...
&%¥#@*&¥%#@~凸~
然后还讲我一直靠着别人哦...
你妈妈の 我没有啊~~
我是靠他椅子而已咯...
前面の人酱高...当然要斜坐才看到啦...
况且我隔壁の人很美很帅么...
做莫我要去靠他哦...靠也要靠帅哥啦...
是我隔壁の隔壁靠他の咯...
整只手靠在椅子上哦...不看你讲他...
@#¥%&*@#¥%&* KNS~
假如我有做我会认...没话讲...
可是我没有...我一定会顶回你の
不要讲我什么什么啦...证人很多咯...
然后一班就在那边讨论讨论...
还有人来跟我道歉哦...晕啊~~@@
不是你们の错啦...是她老花看不清楚啦...
看到酱美の人...羡慕啦...哈哈 自恋ing
很不爽这种老师の啊


好啦...
是时候闪人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