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2/2009
原本今天我要回的
可是我还没填resign form
所以回不到
快打给妈
还好他们还没上来
最后他们也没上来载我了
===============================================

话说下午和俐去outdoor berly's厂买巧克力吃
然后4点等佩放工要合照
我们去toilet拍照
=='''
因为以为我是要回了的

过后俐去做工
我和佩去买他男友的礼物
然后去吃
回房聊天
佩一直怂恿我不用回
哈哈
最后妈妈给
因为我东西没弄好
所以最后没回啦

俐听了几开心啊
傻的
><
认识了2个佩的朋友
因为他们来我们房睡

佩&俐



我&佩



我们3个傻婆









傻婆傻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