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6/12/2009
明天我就要回了
他很不舍我
我明白的
大家都是

下午陪carmen 俐吃午餐
反正我都是没事做
又最后一天了
就陪他们咯

俐陪我去rc6签名
顺便拿hotel discount form
然后再去hr交form
原来我已经进black list了的
更本就不用交了
=='''
害我浪费将多时间

5点去好味接他放工
然后去那边看戏
可是很不愉快的事一直发生
算了
我回房去

等俐放工然后去吃
晚上去走街
经过圣诞巧克力店
他停下来
刚好我在讲电话就没理他
讲完他说要那个
他要买巧克力+熊给我
我拉他走
他不要走
然后他选了就付钱
很好
走前还记得我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