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伤心

讲清楚
不拖欠了
昨天他问我
你真の想要知道答案啊??
我说
你不要说就不说
他说
你觉得我没良心
我想我们做好朋友比较好
我说
你要怎样就怎样
看到の杀那
我不能忍了
就直接哭出来了

跑上房大哭起来
朋友都知道
我都说了
答案是那个了
你们又不信
现在好了咯
懂结果了咯

10.30他问我
你愿意做回好朋友吗
我说
不知
他说
我要你亲口说
我说

他说
我要你亲口说
你愿意跟我做好朋友
我说
朋友??我已不知怎样说出口了

朋友???
难道真の可以做回朋友吗
我不知
顺其自然就好啦
他要怎样就怎样啦
我没有选择の余地了

生活中又出现多个敌人
我不想多一位啊
但我做不到原谅他の地步
我还能怎样??
朋友都叫我做好朋友好过做情侣
但  现在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算啦
见一步走一步

结束还是朋友
但不比之前の好
或许我们在不对の时间在一起
在对の时间分开
分开对大家来说
都是好事

谢谢我の好姐妹
雯--美女
佩--美婆
俐--靓女
琳--靓婆
O(∩_∩)O哈哈~
美色茹
昨天傻了
乱乱跟他们取名
^_^
谢谢茹昨天11点多睡为了陪我
头痛还陪我傻
开学请你吃就好了啦
(*^__^*) 嘻嘻……

我会没事の
大家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