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重聚

为什么我会说重聚呢???
就是啊
我和茗姐妹又可以再次一起唱歌了哦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去唱了
下次再一起走街啊

0930去茗外宿
然后去吃
1030靓女来载我们
话说我很怕不认识
但相处下来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拉❤

找他没有回
告诉他
他说
谁给你喝の
我说
我自己去外面喝
他说
你要怎样
我说
没有啦
他说
你想怎样
我说
我已经没有得选择了
他说
好的
我说
晚安

我已经没有选择の余地了
所以我不能说什么了
他们都说我在傻傻等待
爱情不是说放就能放の
但我会慢慢拉
慢慢我就会放下啦

一直喝喝喝
喝到⑥瓶多
有点晕而已啦
没有像redang那样完全晕啦
=='''

喝到0400去吃
跟他说
他竟然有回我
回我而已
算什么有机会啦
我说
我喝完啦
现在去吃
他说
你知道你明天有读书吗
我就是不喜欢你这样做
我说
做么还不睡
他说
是你为什么还不睡
我说
我刚是在喝酒
你没有

这并不代表他等我回家
他可以忽然起来の
有很多可能
不要那么确定
反而结果是不理想の

在唱是
茗说放感情就去
我也想
但我不想在你们面前哭啦
我不想给你们担心啦
我很想哭
但我不可以

也许哭出来会舒服
但我不想哭了
已经哭死了啦
还哭什么啦

不是我不适合他
而是我们不适合
我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