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2010/05/26 金河


大便餐厅

3点多才有位坐
 

weilin ice cream
damn q
but same thn other also
our member card
 
haha^^
damn lik shit

wan go toilet d
haha^^

有个男生向我们推荐进会员的东西
他一直对我讲
==
填表格给钱RM12
than than就开始拍照吃吃

回の路途
"请问可以做朋友吗???"
你是???
"刚才跟你申请会员の那个啊???"
=='''
呵呵...你是要认识我の朋友啊???
"都可以丫"
你要认识长还是短头发の???
"短の"
呵呵...那你认为我是哪个???
"短发的"
呵呵...那就是咯
"你还没告诉我你是谁???"
短发的啦
.....
自己接下去
朋友
原来你是这样把妹の
真他妈的
比他更厉害

我我我
我看到08新秀
莞倩的朋友
没看到莞倩
><

还看到跟我一起云顶做工的男生
他忘记我了
看到我还记得以下下
很好

买了¥57的bag
6点半就回家了
8点才到家
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