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轻松

明天终于最后一科了
耶^^ 开心
可能跟欧阳去金河
他还没给我答案啦
不然就跟俐出
我不要去杰杰
我们去远远的
^^

数学--可以死了啦
很难啊
不懂什么公式对什么公式啊
><

英文--present,future,past tenses的
乱水到够够力

历史--呵呵...我会背熟我就不是淑雯
我很讨厌历史...看到都要睡

华文--还好啦...很粗心
没有看到喜剧啦...明明有读可是忘了
默写那么多竟然才那十分

地理--有做eclass练习
还好啦...可是还是......

国文--超讨厌rumusan...看到都要睡

明天最后一科了
簿记簿记
加油

我要快点毕业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