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云顶一日游

2/5
我和家人去云顶
因为亲戚从北海来
所以一起上

话说当天10点和亲戚吃肉骨茶后
11点就上了
到了那里我们去买戏票
IRON MAN2
然后就走走

看到云顶做工的朋友
聊下天
然后我们继续走
云顶不大
我们没地方走
就看那里的表演

爸爸问:没叫你的朋友出来陪你啊??
我说:没有,他累所以我不给他出...
妈妈问:你们分拉??
我说:当然不是拉..=='''

3.30就去看戏网
看完出来5.30
不好看的戏
进去里面睡觉罢了
><
就信息他
哪里知道他点已经做工了
失望

就跟家人去坐哪个不知什么的
爸爸和妈妈就进赌场
爸爸又问:叫你的朋友出来陪你..
我说:不用了,他做工了...
我们就自己走
走了genting再走highland
最后去外面吹风
妹妹就一直要他出来
可是他就是做工

8点爸call我们
海南鸡饭
妈问:你朋友没有出来哦??
我说没有...
吃到今天8点多就走人
他说要来见我先
我等他

可是他很慢
我就叫他不要来了
妈妈又问:你朋友不是要来见你啊??
我说不用了,他很慢...
好,我们就走了

上车
我已经不能忍了
就直接哭出来了
他们也吓倒
他打来
我不听
给妹妹听
然后就将将将结束了
==

总结来说
我们3个月没有见面了
很心痛

家人的关心让我确定我家人是支持我的
加油
我爱你



照片下次再upload
因为爸爸电脑没有照片
我懒惰copy过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