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朋友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让我很抓不透

今天原本可以很开心的
可是还是有些事阻碍了我
很烦
我没有说的东西
却被他说我有说
我说我没有出卖你
他说有跟他说就有啦
还假  出卖我啦

算算算
我已经很火滚了
我问他
要不要出来谈判清楚
他说不要啦
你都出卖我了
还信你咩
妈嗨
我现在是有是吗???

我早上去学校
没有跟她见面
下课我要做簿记
拿书给她就走
下课在电脑室
打钟前才到班
我们连一句话
一句招呼
一个面
都没有说到
现在就来赖我说我出卖你哦
你什么货色!!!




我还能做什么???
不要来找我了
不要来烦我了
我已受够了
退出好不好

不要逼到我骂人啊
看在你是我朋友
有叫我不要骂她
我才没有骂
等到有天不能忍了
我真的是爆发出来了
不要怪我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