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轻松

终于的终于
考完试啦
呼呼~~
其实准备的也不是很多
算七七八八吧
很随便的读
然后很随便的进考场
=.=

其实在早之前
我和他的协议就是
考完试才在一起
可是....
这跟分开没两样
因为他终于的终于受不了我的脾气

是!!
我们之前是很多问题的
可是都没有解决就这样继续
所以才会导致现在那么糟,那么乱

一星期!!
对!!对我来说一星期会很久
我懂你回家要自由
我也让给你了
至于分开令到我很没有心读书
你说要我专心考试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说"我只要你专心考试
难道一个星期很久吗??"
我说"那你有没有想过我有没有心情去读
你会不会想的啊!!"
对!!我已经很生气
对他来说什么都无所谓

现在考完试啦
我的东西应该属于我了吧
不要因为恋爱而恋爱
不要因为缺爱而爱
不要因为寂寞而爱
这样的恋爱没意思

真心相爱最重要
你我之前属于什么爱???
我不知
问题的解决
我知道还是有道
只要慢慢来
时间可以化解一切
我们加油吧
一直走到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