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逛街记

昨天和我的爱人俐小姐杰杰
我们很久没走了啦
自从云顶回来后
唉~~

一放学等他们换衣后就坐德士去了
到了后
我们就开始去popular看我们要买的东西
可是买不到
因为不美 =='''

然后去看鞋
原来NIKE的水瓶是很稀少的
><
去了那么多间都没有
要约欧阳去金河买了
我爱NIKE♥

没有成果
又要像上次那样了
==
上次俐说我没有陪他去吃m
现在要补回
我们就去吃m
3.30坐到4.45
一直聊天
才发觉原来我们很久没有这样聊心事了
><

5点妈问我要不要回
我还在杰杰就不回咯
我们5点多就回学校了
打电话叫妈来
他竟然要我等到8点
傻咩???
不要不要载咯
我就一直找人载

当别人需要我时
我会以我能力帮他们
当我有事情时
没有一个人会帮我解决
去他妈的XXX
朋友就是这样

一直找到7点
终于有人愿意载我了
因为他在杰杰有看到我
我不管了
我就是要回家
欣 诗 俐都在等我回
他们还迟去自修
对不起啦

回到就已7.20
我很气
直接上楼冲凉背默写了
什么都不管
理谁在跟我说话啊!!!
不要不要啦

昨天心情超不好
可是我没有发在他身上
很好哦
也很早就睡了
因为太累了


看清人 了解人
才会看清世界
世界什么人都有
出卖你的
利用你的
可怜你的
很多很多
朋友 不要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走出来 看清外面的世界
一切都会很顺利
我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