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话说今天放学回来
心情不是很好
然后就看报纸
娱乐版有个角落说"做人"梁智强导演和李国煌演员
JUSCO BUKIT TINGGI

我又没见过他们
就叫妈带我去咯
准备好了后
3.45才出门
很厉害早哦
人家4点开始
我们45才去
哈哈

叫什么名???
我忘了
有次去看莞倩他做主持

中间有玩游戏
问瘦身的东西
5分钟后
演员就出来了
他们说戏里"做人"的一些故事情节
也说明做人的道理
他们都很好笑
尤其是(右二的那位)
讲的话超好笑的

过后就到梁智强导演出来了
一出场就很多欢呼声了
梁导演在说做人道理
有没有感觉梁导演在看我镜头
=='''
全演员
梁导演雁雁某某都有看我镜头
哈哈
要告辞了
李国煌走人了啦
><
走人了
结束
4.35正式结束

mc
在走去的过程中
好像看到ivan
因为他一直看着我
然后我觉得他很面熟
可是又不敢跟他说话哦

然后在mc吃
看到
吓到一下下
因为没看过他来
我叫"茗"他也吓到哦
哈哈


p/s:我的相机不适合在人家动时拍的啦
不然会很蒙啦
sony cyber的相机还是有不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