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第一年第一次
我没有出席清明
原因是因为昨天有考试
所以回不到乡下啦
他们想念我
我明白的
有时间会下去找你们的

原本我的计划是
从乡下要回来巴生时
要去怡保找他的
哪里知道现在不能了咯
1个月多没见面了咯 T.T

原本计划和俐6月假期要上云顶做工的
可是他妈不给
就只好取消咯
他叫我一个人去做
傻咩 我没有那么伟大咯
只好等到11月再上去做咯
很快的

话说昨天和俐考完试后去jj走街
我们买了同样的衣服 =)
我们的约定
只可以2人一起出街才穿
(*^__^*) 嘻嘻

朋友不必做到这样的
如果你觉得借一样东西很困难
那你就不要借人咯
用那么多借口做么
直接了断说不要借
反而去借给别人
如果做朋友是做到这样
那我干脆你们不用做
做来也没意义
知道我讲谁的就静静
自己知道就好
不必告天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