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背叛
这句话是从你口中说出
不是我背叛你
而是是我在跟你分后
我才跟他一起的
这算背叛吗???
根本就不是什么背不背叛的
你那么喜欢就让你吧
你要怎样讲就怎样

你那么喜欢听你朋友的话
就去听啦
连你自己的幸福都要靠别人来帮你决定
别人给你答案了
你就去照做
然后才来后悔
后悔已来不及了

当初是你自己要分的
你说我没有顾及你感受
那你有没有顾及那时我的感受啊!!!
只会说你自己
不会站在我这里来说啊

那时我们都没有吵架
没有翻脸
什么都没有
在这样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
你都可以说出
你还想要怎样???
那个字都给你说了咯
你还要什么现在!!!

如果是我跟你分
然后跟别人在一起
那可以说我犯贱
如果是你跟我说分
然后我跟别人在一起
那我算什么??
我只是在做我应该做的东西
而不是一直围绕在你身边
当个玩具!!!
你他妈的

跟你分后
我有权利去选择我的幸福
而不是要听你的
要我走就走
要我停就停
虽然他对我不好
可是我也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放弃我的爱情
我不像你

跟你分了后
我确实跟他在一起
你要挽回
难道我会因为你的一句复合而复合吗
我告诉你
不会
我还是会记得那时你是怎样我的

只有我说出口
没有人比我快一步
跟我说分的人
我一定会恨他入骨
我超讨厌人家说分
只有我说
没有你说

你要说我小气也好
自私也好
随便你
反正你不是我的
我不是你的

我确确实实有真心过你
但我不会给我爱的人这样做
你会说出口
那代表你早已不是我的了
再见
我曾经爱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