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5月の心情

在4月30日 我..头头..perryn..啊云 去sunway pyramid看戏
什么戏我也忘了什么名 XD
5点perryn来载我们
然后赶快去pyramid和啊云meet
到了...我们就去买戏票先
看至9点...我们去附近吃火锅
一边吃一边聊天...讲到几大声下
又一直笑个不停哦...我和啊云一直讲话一直笑
perryn和头头讲我们傻の 哈哈
吃到11点就走人了 跟啊云分开了后
就载头头回 今天我没回 去perryn宿舍睡
回去冲下凉 聊下天 要到1点了
perryn明天还要跟xf去旅行(忘了哪里)

5月1日 今天劳动节没读书
8.30分起床...准备好了后...就出发去xf家了
然后xf就负责载我回咯
他们叫我带他们去吃肉骨茶
我就带他们去吃海鲜肉骨茶咯
11点xf载我去亲戚家...我家里没人啊...他们都去出街了
在亲戚家...先睡觉先啊 不理了...累死人咯
晚上亲戚要去喝喜酒...堂妹没去...因为要考试了 要k书
他家人就买pizza hut给我们吃...yummy 好吃XD
晚上11点哥来载我回了

2日 今天王力宏演唱会啊
没得去啊 哭死去啊
我朋友还一直酸我 因为他有去
yerrr 下次一定要去啊
他还讲一定会约我去 你说の啊
今天妹妹生日 买baskin robbin蛋糕给他
不错好吃下

4 5 6 考作文了啊 我都没有准备哦
没关系啦 作文而已 还没正式考 哈哈

7日 今天终于正式考了
第一天就考簿记 我不会の啊
昨天还一直复习 跟朋友一起了解
理解到我头脑要爆了啊
难到啊 很难理解の咯
这次有50++我就满意了咯
还有英文啊...老师也是一直跟我们讲解
我们4个第一次聚在一起补英文啊
老师还特地来跟我们补
谢谢你拉老师
英文有50++我也觉得足够了啊
昨天凌晨3点爬起来再读过
你们就知道我有几付出这次考试了吧
这次考试定我一生死啊 再多科不及格就够力了啦
我不会给你(我の级任老师)看死の

明天考国文商业啊 商业有够多东西读和背の咯
今天又不懂几点可以睡了啦=.=
国文又什么都不会哦 死了啦

这次考试考到14号啊 还有很久咯
快点过啦 放假放假 哈哈

好啦 要去背商业了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考试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