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不爽

是怎样的现在
我不要你们の同情
不要你们の眼光
我不讲有我の原因
为什么一定要跟你们说叻
我不要会你们是因为不想面对你们
不想面对所有の问题

我要跟你说
对 我就是不要去
我就是不想去
我就是被逼着去
所有一切一切并不是我要の结果
我说过了 我不要去
你们就是要我去
为什么世界酱多人  就是要找我去叻
难道没有人了吗
现在我给你们钱  然后不要去
你们又不给哦  一定要我去哦
去了都不快乐 那去来做莫哦
折磨自己咩
还有 我不要去不是因为你
你以为你很伟大咩
只是不要看着你们 然后问东问西の
你就来一大堆东西 我以平常心对待这件事了咯
是你们要弄大の咯 并不是我咯
你就直接讲要吵是吗
我有说过要跟你吵咩 我什么都没说 语气也很好了
你就是要来惹我 讲到酱嚣张
我不要跟你吵就是不想弄大这件事
不想我们友谊出现问题
你就是要酱 要吵才甘愿の

=============================

我们终于の终于 讲话了
还是他来找我先の
然后下课看到了 也打招呼下下
你来跟我打招呼已不错了 好过什么都没有の
也懂你跟他很好了现在 替你开心啊
你们每天在一起 你总算有个伴了
他应该会跟你同班3年吧 你们感情一定很好の 加油
他应该会成为你所谓の好朋友 那很不错啊
我懂你性格 所以。。。无言去了@@
最后 还是希望你今年会快乐の过吧

2 条评论:

  1. zen me le?
    fa sheng le shen me shi ma?

    回复删除
  2. 很大件事啊
    这里不方便说 等假期看我有没有时间去
    再跟你慢慢一一告诉你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