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最后

终于の终于 我梁淑雯没事啦
之前还因为旅行の东西和朋友翻脸了

还冷战了1星期 现在还好了啦
我都以平常心对待 不想发生什么の
然后我也很冷静了 所以也没什么风波了

在我们还没有去旅行前
我是不会面对他们の 也不想讲多多
等下风波又起 旅行就不愉快了
他们很无聊の咯 我明明就很冷静对待了
他们就是要吵 晕去啊@@

长大点啦 不要再酱幼稚了啦 拜托
之前我们在一起确实很快乐 可是今年并不是酱了
我宁愿跟我の朋友在一起哦

我们の感情并不会比之前那么好了
讲我们是好朋友 表面是给人酱讲
其实私地下是什么都没有の朋友

这并不是我要酱讲の 可是这是事实 改变不了の事实
我宁愿跟我几个不认识の朋友一起哦
比我跟你们在一起更开心 快乐哦
这萍也认同の

不要讲我们是好朋友啦 讲朋友就好了啦
好朋友是可以包容对方の一切
不看你们是酱 那你们好友の定义又是什么哦

=====================================================

今天是5月の最后一天^-^
上半年终于过完了 还有7个月慢慢过
面对他5个月了 显啦
不过也很快过の啦

放假了 每天在家发霉啊
应该会去爸の公司找朋友下 哈哈

然后7号去云顶看莞倩 yeah^-^
8号下来后 晚上还要跟他们去redang
几累下 9 10 11在redang度过
11号才会回来 希望当天会开心の旅行吧

然后整2个星期就没事做了 =.=
学校也很多功课做 懒惰做の咯
假期还给什么功课啦




就酱啦
要跟家人出去吃了
再见
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