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考试

考试的第一天竟然生病了啊
伤风 喉咙痛 咳嗽 够力严重啊
妈买药给我吃 晚上我吃了后
根本没有力起来读书啊
半夜一直起来背 可是就是背不进啊
我的商业没背完啊 可是算啦
重要的我都背到7788了
可是进考场我竟然忘了啊 因为我没有看过一下下啊

9日 没有读书 爽啊
今天起身整身没力 发热啊
吃药吃药 就没有读到书咯

10日 母亲节出去吃
亲戚拿书去 我就跟他讲讲考试的东西
明天考历史 他们说很多东西背 可是我只是背问答题 所以很少咯
一整天都很没有心情背 要发热又不热那样
天气是有鬼热到啊
然后3点堂姐来载我去 AEON bukit tinggi买母亲节礼物
我们走到4点都没找到我要买的手提袋啊
有时妈要的东西我们很难找的咯
我有看中一个手提袋 可是RM239啊 我那里有钱
我跟哥公私的 还好不用花我很多钱
最后我买了RM79.90的手提袋给妈
跟哥一起就没关系啦
晚上回家 就送给妈了
他几开心下 真是的 哈哈

祝天下的母亲们 母亲节快乐 迟来的祝福

还有3天就考完咯
开心啊 当天跟朋友们去pyramid走
yeah....hapi hapi
明天考数学啊 够力咯
要用我头脑的啊
要弄爆的啊 很讨厌的咯
还要想久久的哦

最后 考试顺利吧
加油

4 条评论:

  1. how r u now??
    exam not yet finish..
    wish u all the best ...
    gambateh^^^

    回复删除
  2. ok lo...
    2day finish lo...so song
    u also gambateh a...

    回复删除
  3. 呵呵..很好很好...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