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无聊

电脑终于回来啦^^
终于可以用电脑了啦^^

=======================================================

刚从松生日回来
还好这次的生日不是很闷
不像去年
都有快乐的时候 不错不错^^
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上次热浪岛回来后 很久没见面了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你答应我的事你没做到><
我也懂你不敢的啦 所以..............
他们说你跟她... 不懂是不是叻
是的话 那就恭喜你哦==

唱完后 我们就出去吃
等很久啊@@
等到大家都pek cek去啊><
碧还要去约会的啊==
他们5点就走 我们吃到6点才走
可是大家还是聚在一起说笑 开心^^

还有那个谁谁谁啊?? 死命在哪里讲他的东西@@
人家明明就没事了
还在那里勾引人家的心情><不爽去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电话啦 借我send了几封

还有那个人啊 做人不要做到酱过分啊
适可而止就好啊><
不要弄到我生气骂你啊
我已经退步了
你就要知道怎样做人了啊
不要以为全部都是你的啊><
他不可能是你的啦
远远都不属于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