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无奈

昨天难得一班朋友出来喝茶
可是当我一到那边时

有人就问:诶~你懂吗??
我:懂什么东东??
他:你懂他跟他一起吗???
我:我很早就懂了= =
他:做麽你懂的??
我:><那个人自己来讲的
他:= =!!! 然后现在心情怎样??
其他人:诶~不要讲了啦
现场一片肃静= =!!!

我的眼泪不知觉的流了下来><
为什么我会酱
明明没事了的
可是到最后 原来我什么都还没放><
我以为我已经做到可以放下他的地步了
可是到最后 结果还是一样><

朋友!真的很对不起啊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
很谢谢你们支持我
可是我还是留在原地
更本没走出来@@

昨天他们为了我开心
带我去funfair玩了一番
事实上我是开心的一起玩
可是我却在想着那件事
很谢谢你们陪我玩

我是很开心
尤其是在玩那个360°转的那个
我真的把我的烦恼喊出来了
舒服多了= =

然后又在回去我们的地点
我又在回到我的原状了><
为什么会酱???
为什么本人会变到停留在这种的地步><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可以放下的吗
我很肯定一定能
我一定能 我一定行

2 条评论:

  1. 其实。。。
    放下一个你很爱的人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
    有时会想起他是难免的
    可是
    到最后他依然不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不管你多么的想念他。。。
    多么的关心他
    这一切一切都等于零
    那个死人类不值得你这样的伤心难过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我相信你
    你一定行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