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出炉咯

新秀决赛终于出炉咯
冠军人马是 黄毓敏
亚军 刘界辉
季军 曾洁钰
当晚很开心
现场也很多人
本人坐到蛮远の
所以没拍到什么照 不好意思啦
本人一直注意看而已
而且我们只是看荧幕而已
不然看到の人很小啊

我们钻来钻去
终于让我们进到对号入座の棑了(小孩子不要学啊 我们没有那种票の)
我们坐の位至少可以看到很前下
看下看下 给我看到莞倩叻
他在我の位子の下面而已
原本要叫他の 可是别人来支持新秀の
我支持莞倩の 所以还是不要叫了T.T

当晚の新秀都很厉害了
不管谁出谁进先
能进5强已很不错了 加油

莞倩当晚唱 展翅高飞
好听到啊~~

11点15分结束了
我们直接冲下去要拍照
我用我の九牛二虎之力跑下去找莞倩
哪里知道 不幸中の不幸 莞倩走了><

本人还跑下去为了找他
他竟然一结束就走人了
我还一直找他 原来他已走了
jym也是啊 做麽走将快哦
人家都还没拍到照><
遗憾啦 人家大老远跑来
要跟你们拍照
你们竟然就将走人了
只剩2009年新秀在场跟我们合照而已

哟!!!很好の机会啊
没关系 下次一定要拉他们来拍了
当天跟不多新秀拍
5强新秀都不能下台跟我们合照啊
那个guard一直不给我们进
站近一点就拉人
怎样啦现在

冠军人马也不能下来啊
站在台上给我们拍而已
拍下拍下11点多了
是时候走人了
遗憾の走人了T.T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の
照片啊 拍到の照片在朋友相机那里啊
要等他发给我
要很久啊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