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一星期の心情

星期一和二都很好
没什么事发生
相通想要跟他说话了
可是就是不敢=='''

30/7 星期四
很赶の做了布丁
可是结果并不是我想要の
我在想要不要送
最后还是送了^^

31/7 星期五
他生日 一早就叫朋友给他了
我很派谢の啦 所以不敢送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我最好の朋友会酱说
心痛T.T

今天没心情
下次再回来写哦
再见

6 条评论:

  1. 做了布丁也没请我吃
    呜呜。。。


    不要没心情啦
    还有我在。。。
    赫赫


    考试要到了
    读书啊
    加油。。。
    ^o^

    回复删除
  2. 你应该去跟慷拿嘛
    他会给你吃の


    你也是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他有给我。。。
    可是。。。
    我就是不要>.<

    我要你亲手给我的。。。
    赫赫

    回复删除
  4. 他竟然有给你哦
    那做麽你不要吃哦

    你还懂他给谁吃吗???

    有机会我一定做给你吃

    回复删除
  5. 懂啊。。。
    他还给家伟和金贵吃。。。

    他说吃不完。。。
    所以叫他们一起吃。。。

    回复删除
  6. 哈???他还说吃完哦
    妈的><

    不要相信他了啦
    谢谢你告诉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