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今天

现在是早上5点
很累哦~~
为了跟朋友聊天哦
晕 @@

我问他
做么将早哦~~
他说怕等下他要出去
不能跟我聊 @@
朋友啊 那不是不要聊咯
去学校才聊啦=.=
为了要跟我聊
哇~很伟大下哦 哈哈

然而 我就一整天没睡到哦><
因为要等他嘛
等下时间过了 就没得跟他聊了
哈哈

在等他の过程中
我当然是在跟朋友聊天啦
最重要の还是 重要人物啦==
他也是一整天没睡哦
所以陪我 嘻嘻^^

至于他 他就很累
睡觉了><
所以陪不到我
没关系啦 有重要人物就好了 嘻嘻^^

我已经2天没睡到觉了
今天又休想要睡了咯
睡眠不足啊dai lou
黑圆圈又出来了咯@@
讨厌啊~~

前天7点半才睡
跟奇聊天
头很痛啦 所以没办法睡啦>.<
因为哭过后就很难睡了啦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不睡の啦
7点半睡了后 9点被吵醒@@
哇~才一小时半
没办法啦 就起来回朋友の信咯
然后又不能睡了><
一整天就头很痛咯
一直躲在房间咯 不出门咯

然后昨天4点半才睡
原本1点可以睡了の
搞下弄下 就拖到4点半才睡
打给奇 他一定吓到我会将迟打给他の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本人那天太伤心了
所以直接打给你拉
以为你没睡嘛
他还真の陪我聊天哦
好人到啊 哈哈
他就在半醒半睡中陪我讲话 听我の哭声
哈哈 对不起啦

讲下讲下 你就叫我去睡先
明天起来就会没事
还真の没事了哦
哈哈 谢谢你拉

现在5点半了
还不能睡啊
够力了啦 要被某人骂了啦==
可是睡意还没到啊 唉
今天要不要睡の哦
不睡很累の叻
又不能陪到某人哦
哟~~不懂怎样去啦
现在又在跟重要人物聊天哦
讲好要陪他の
就一直陪啦 不然他寂寞 哈哈

至于某人就明天再打算
哈哈
最近没吃什么东西
所以现在肚子很不听话啊
最近都没胃口吃
胃痛到整个人趴在地上将啊
很惨の咯

好啦
要聊天去啦
再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