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好听

喜欢一个人好累-泳儿

昨天你送我一个笑脸
今天你经过了我身边
每天你这样一举一动
都影响我的悲伤喜悦

昨天你多看了我一眼
今天我有些心不在焉
那天我才会有勇气勇敢
面对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想象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人挤人的街抓紧你的手
甜蜜无限

暗恋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在数不尽的黑夜
想念变成了习惯想你一遍遍
你却好远

如果你不当我是朋友
可是极大重要的角色
是否我就可以占有
你每个笑容

暗恋喜欢一个人好累
想象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人挤人的街抓紧你的手
甜蜜无限

暗恋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在数不尽的黑夜
想念变成了习惯想你一遍遍
你却好
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


oh...

暗恋喜欢一个人好
累想象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人挤人的街抓紧你的手
甜蜜无限

暗恋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在数不尽的黑夜
想念变成了习惯想你一遍遍
你却好远

很喜欢这首歌
喜欢一个人真の真の很累
暗恋一个人更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