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很累

之前の一篇 是说今早要几点睡
今天早上8点才睡@@
跟重要人物聊到8点
我就开始胃痛了
他怕我辛苦就要我去睡
原本我不肯の
可是他说我也要睡 所以你也要睡==
所以 最后 大家也就睡下去了咯><

很好の 我跑去爸妈房间睡
刚好家人回乡下了
又懒惰回房 就直接去爸妈房睡了
很厉害の是 我竟然可以不开冷气 不开风扇
就将睡觉哦 佩服吧
一点也不觉得热哦
可能太累了吧
什么都不知道了 倒头就睡了

睡到10点 被某人吵醒了@@
就跟他聊天咯
聊到10点多 他朋友就找他了
而我又开始继续我の睡眠了
睡到12点 又被朋友の信息吵醒@@
哟~~一天都没有好好の睡啊
朋友send哪些国庆日の信息来==
然后又不能睡了@@
信息给某人 某人又不回人哦><
算了 可能很忙吧

就找我の死党 雍
因为最近很厌食啦 3天没什么进食咯
整个胃痛到不行啊
就跟他聊了很多
他一直要我去吃
可是我吃一口就想要吐了咯==
然后要我去喝水
水很苦咯 喝一口就不喝了
我2天没喝水了咯 你们说我死不死
他一直要我喝多点
我就喝半杯 够乖了吧 嘻嘻

最近不懂做么の
做什么都没精神の 又没胃口の
很辛苦の咯
明天又要上课了
很闲+累の咯
可是没办法啦 身为学生就是将の啦
希望明天不会再厌食了吧
大家快帮帮我啦

某人到现在都不要找回我啊
难道他真の忘了我吗
yerrr 很讨厌の咯
算啦 你开心就好啦
我不用理你将多
我要找我重要人物去了
哈哈

拜大家
明天开学了@@

国庆日快乐
还有健杰 生日快乐哦 大一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