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朋友

开学咯~~
开学第一天 很闷の咯
可是很高兴の是 我终于可以和俐一起坐啦
哈哈 之前还一直求老师
现在可以一起了
哈哈 谢谢啦
我们一直讲话 哈哈
之前跟她坐 更本就没有乐趣
讲不到十句就停了
现在我可以尽情の说笑了
哈哈

昨天 真の是很伤心和无奈啊==
雍啊 我懂你很关心我
你跟我说の每句话 我都记在心里
谢谢你
真の很高兴又你这朋友
可以认识将久 很不错咯
还有25天就是我们の一年了 哈哈
庆祝庆祝下 哈哈
1年の友谊 真の很好
虽然之前有发生事啦
这些不要讲啦
讲我们现在就好了
哈哈 自己明白就好
我会做好给你看就好啦
你不放弃 我也不放弃啦
(*^__^*) 嘻嘻……

今天真の很开心 很好笑 也很巧
和俐真の很合 哈哈
这我们知道就好 哈哈
这里不方便透露
可是俐啊
我の好像错了咯
是28号咯=='''
空欢喜一场 可是差一天而已啦
没什么の啦哦 哈哈
巧到啊 没有人有啊 哈哈
一整节课我们在讨论他们の东西
也一直在笑 他们看到我们很像傻婆将=='''
哈哈 我们就是太开心了嘛

很高兴の 你终于可以放下他了啦
朋友 不要想将多啦
他不是个好男人 现在の才是最好の
你要把握 珍惜啊 知道吗???
你放弃了 就打死你啊 哈哈
距离 年龄 高度 性格 不是问题啦
喜欢一个人是无条件の
你喜欢他 就不会去介意他の
他喜欢你 也是不会介意你の过去の
不要想将多啦 加油吧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行の

朋友 看到你将高兴
真是替你开心啊
每天都要将哦 哦给
我们一起每天开心の迎接每一天
哈哈

还有我们の约定
不要忘记啊
嘻嘻
我们4个一起认识
一起上云顶 一起玩 还有一起.....
哈哈 你懂の 我就不说啦
一定要实现哦
好期待那天の到来咯
哈哈

今天真の是笑了一整节 一整天
很久没有将了 真の很好哦



好啦
朋友 我们一起实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