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放弃

哈哈
最后他也没找回我了
不知他是忙还是电话没钱啦
可是只要有心
一定会回我の

我等他到12点多
伟大叻~~
可是最后也是没结果
所以咯
我要做决定了哦

我要放弃咯~~
我要自由咯~~
我要单身咯~~

朋友们
为我加油吧
我已经给他很够力多の机会了
他就是不要珍惜而已
而我也不要再将笨了
我们要拿回女人有の尊严
不要给男生看死

今天跟俐说了很多
好感触哦
毕竟他给我の承诺太多了
所以很难忘了
我会试着把他遗忘
想成是个善意の谎言

我不想再因为一个人而伤害我自己了
我不想再自残了
答应了别人 就要去完成吧
我要坚强

我要开始以笑容来迎接明天の到来了
我要活得比他还要幸福
我要活得比他快乐
给他知道 不是没有他我就会活不了
我还是很幸福快乐
我还有很多の朋友在我身边支持我 鼓励我

朋友 好好过你の生活吧
当你看到我时
我会牵着一个比你好 比你帅の男生
站在你面前给你看过の
你放心 我会好好珍惜一切の


和哥离别7天
超级想念の咯

和他分开9天了
要放弃了咯
从新开始

还有16天の友谊
加油吧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