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很不爽

很生气
很不爽 现在

哥竟然没有打回来
啊啊啊~~~
怎么了啦他
等他 他竟然不要打回来哦
哟~~~~~
很不爽了啦现在

等了2天啊
啊啊啊啊!!!!!!!

很气啊现在
很不舒服啊现在
很不爽啊现在

算了
很生气了
要睡觉去了

晚安
再见



跟哥离别3天了
而且没有消息去了咯
不爽去

和他分开5天了
也没信息我
看来是时候放弃了

还有20天の友谊
加油

4 条评论:

  1. 没记错的话,
    你哥跟我说过他刚过去的这几天都在生活营..
    原谅他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 yerrr
    我们之前の约定不见了...
    讨厌啊~~
    他打来我就要骂他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
    尽管骂吧~
    嘻嘻!!!
    他也跟我说过,
    去台湾后就不会常上网了...
    看来 我跟你哥也会变到很够利少联络~
    哈哈...

    回复删除
  4. 他会上网...
    只是开学过后才会上
    等待他吧~~
    你跟我哥之前常联络的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