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生病了

27/9
今天早上一起来
喉咙就很痛
可能是昨天吃太多巧克力了
开始发热了
妈妈又买laksa回来
热上加热
真の是要爆发了

很辛苦
很难说话 吞口水
妈妈就买喉咙痛药给我吃
yerr 很苦咯
真の很苦啊
还要吃2粒
真是够够力の啊

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还好握可以吃
可是吞很辛苦
吃完后
去附近のfunfair走走
很多马来人啊
很讨厌
走一下就回了
收拾书包 明天准备上课

28/9
今天在学校
整个人很像要死不死那样の
要发热了
很辛苦下咯
上星期俐没来
看来这次到我没来了啦
哈哈

好不容易挨到2.20放学
快快回家
很没胃口吃哦
吃了药 就上去睡了
睡到7点><
还有2封信息
不好意思啦 本人不舒服嘛
就不想回咯
可是最后也是有回你们嘛==!!!

喉咙还是很痛啊
算了 声音也变了
下去跟妈妈说

我吃了2次药
还是没有效
我就不要吃了
妈妈再买别の药给我
哇佬~~这次更苦啊
很难吞啊
最后被逼下
吃进去了==!!!

晚上更本不想开口
很辛苦哦
就一直信息咯
谢谢你们の关心啦
我会很快好起来の啦

29/9
今天没去上课
因为太辛苦了
更本没力哦
最后没去了咯
可是早上有信息
回下他们 他们上课了
我就继续我の美梦了

那个俐啊
我会很快回去陪你の啦
不用怕
你还有将多朋友
他们会替我陪你の
哈哈

在家一直喝水
好痛苦哦
而且又很闷下
他们又在上课
还好有人下课就找我聊
放学也找我
谢谢你们啦

今天好好休息了
希望明天可以去上课了
可是我の声音还很难听啊
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