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开学

今天开学了
很闷咯 没心情上咯
还好有雯和琳の陪伴
我才不感到孤独

跟琳讲了很多东西
很感触下下の
谢谢大家还很关心我
只是我还没适应
我会慢慢爬起来の
你们等着瞧吧
哈哈

今天看到他们一起
感觉又回来了
之前不会怎样
可是现在他跟她一起了
感觉很....
不懂要怎样形容啊
总之就是有种以前他对我酱好の感觉吧

算了
是自己不好好珍惜一切
一切已结束得太快了
是时候好好反省了
我又不喜欢他啦
讲将多做么
笨到死

可能现在の我
已忘了怎样微笑了
笑都是伪装出来の
之前の微笑已不在了

勉强の微笑并不好受
到底微笑の定义在哪里???
见到人会微笑
可是当一个人时
微笑已不在了
已忘了该怎样微笑

现在の我
已变成很多问题了
也有很多朋友来听我诉苦
可是我就是快乐不起来
可能到现在我都还不能忘怀
当天の情景吧
可是我会慢慢消化の

朋友啊
快快好起来啦
明天来听我诉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