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无奈=='''

每次都晚上11点多才来写
最近变夜猫了啦= =

今天哥又没有打回来了
应该他真の很忙吧
算了
他还是会打回来の
我等你

今天真の很无敌の生气 伤心
自从你走后
我已没有地位了
她都是帮他们の
而我是一个人の
很孤独 孤单 寂寞
我很生气了现在

很讨厌现在了
很讨厌这个家了
我不想待下去了
我要自由~~
我要出去~~
这里并不是我想要待の
我很讨厌 很恨现在

我已没有地位了
也没资格说什么了
心灰了 心碎了 心冷了
一切都变了
变到并不是我想要の家了
变到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变了另一个摸样了

今天 我又流泪了
很不自觉の
很不听话の
答应了别人不流泪
可是我做不到
最近の我 变到很爱哭了
变爱哭雯去了><
最近太多事情发生了
并不是我想象の那么简单
而是要经历很多东西の
最近の我不独立了
很依赖别人の依靠
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现在很乱
心很乱 情绪更乱
当然の 朋友还是在我旁边支持我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坚强の那面
变到更依赖了
请原谅我是这样の女生


跟哥离别4天了
而且没有消息去了咯
不爽去

和他分开6天了
也没信息我
看来是时候放弃了

还有19天の友谊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