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闹情绪

今天很伤心 生气
为了是什么哦~~
就是因为我弟~~
算了~什么事就不说了~~
我已经写在我们4人のblog了~~
希望哥哥会快快看到~~

俐~不要太伤心~~
还有更多の男生等着你の
加油~~你行の
我支持你~~

这个月 我为了很多事而烦
其实可以不烦の
可是我就是弄到很烦
不能不去想><
我の心真の真の死了><
他 还是泥补不了我受伤の心
朋友 远离我吧

今天又哭了==
想起某件事 又想起某些人
哥哥啊  你快快回来啦
超级无敌西北想念你啦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告诉你の啊
今天跟哥在msn聊了一下下
因为要去看 吓到笑
所以还有很多事还没有说完
下次一定会告诉你の

和哥离别8天了
超级宇宙无敌西北想念他

和他分开10天了
要放弃了咯
10天の机会终于结束了
好好过生活吧

还有15天の友谊
加油

倒数某人の生日
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