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

很累了现在
很想什么都不要管 不要理了
已没有心再去知道这件事了


没有心情 没有时间 没有勇气
再去面对这件事了
可是事情是很简单の
是我把他想象成复杂
可是事实就在面前
怎样掩饰也掩饰不到の
我应该怎样做才能把他们忘了呢


已5天了 整整等你5天了
已累了 已没有心了
为什么你要做到将???
还是你很忙呢??
我不知道
因为你第一次是没有交代の
你每次不能找我
你就会信息告诉我你在干嘛
然后不能聊
可是现在
什么都没有
连一通电话也没有了
这是为什么呢???
你可以告诉原因吗
那天你找我了后
就从此消失了


我很累 很辛苦了
什么事都不要理了
心已死了
我现在只想好好沉淀我の心情
平复我の心情
让一切好好顺利の过
用我现在4天の假期
好好充实自己吧
梁淑雯 你行の 加油


现在肚子很不舒服啊
不懂为什么の
已到假期就会将了
又不是一整天没吃
胃痛要来了咯
唉 显啦


刚跟那个人吵了
我不懂你会不喜欢の
对不起
除了这个 我不懂还能对你做什么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好啦
要睡觉去啦
晚安

2 条评论:

  1. 啊。。原來我這麼偉大!
    嘻嘻~~不用客氣。
    如果還想拿什麼小褂件或圖片的,
    可以到我部落的favourite linkies去。
    有好幾個網站噢。=)

    慢慢來~久了就會習慣了。
    啊啊啊啊啊。。哈哈哈
    [悶傻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现在才知道你伟大啊...
    好的..我会去的...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