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无言=='''

上一篇我不是提到我给他2天の时间吗
很好の是 他昨天真の有找回我了
可是我已经睡了==
他12.47am才找我咯
你说迟不迟啦><
我11点都睡了咯
当然回不到他の啦

早上起来看到
还真の吓到一下
然后回他咯
过后就没有回我了
算了啦
他就是将啦><
习惯就好

现在距离12点还有54分
如果他再不好好把握
那我也不会再给他什么机会了
可能他会和昨天一样时间找我
可是我说12点就12点
不多不少

我已经给你很多次机会了
是你自己不会好好把握 珍惜而已
吃亏の是你自己而已
我没话说啦
无言==!!!

今天下午4点哥on9了
我们聊了很多
庭也加入一起
可惜妹没有咯
可能他还没回家吧
我们4人还一起开了一个blog关于我们の
庭跟我想の一样
我也想要用我们の外号来开
没想到你也跟我一样想到
佩服佩服>_<
所谓 心有灵犀一点通嘛
哈哈
一定要在上面写多多东西啊
我们还真是第一次将做哦
哈哈
很好很好 感情更好

然后刚10点哥也是打来
看到很多号码
还真奇怪下
讲了很多东西
感触感触
第一次跟哥讲到将深入の
可是我有很多要跟你说
可是开不了口
顿时忘了该怎么说
还是收回自己の心
慢慢消化掉吧


和哥离别6天了
今天打回来了
想念咯

和他分开8天了
该放弃了吧

还有17天の友谊
加油哦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