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放弃

明天开学了
好像只有我们上课而已咯
其他人都放到下星期咯
现在头脑很放空
没有心情收拾明天の东西咯

今天 凌晨1点多在跟俐信息时
我头脑突然出现很多东西
又没人听我诉苦
所以我只好用打の

我用了1小时打了10封信息给他
把我头脑の所有东西
都通通写出来
因为我不想再伪装了

在写の当儿流下了几滴泪
我答应不会再流泪の
所以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也写了很多东西给他
希望他会明白一切の发生和结束吧
来得快去得更快

我跟他说今天是最后一次发信息给他
也最后一次找他了
我以后都不会再去找他了
我要克服自己
他应该会开心吧
我也不想知道很多东西了
所以我选择放弃

今天我已经跟他说很清楚了
是他没有好好把握机会而已
是他自己错过の
所以我不会再给他任何多余の机会了
我选择放弃
放弃是最好の选择

梁淑雯不会再做犯贱の东西了
梁淑雯要忘掉你陈XX这个人了
不是我不要你 而是你已错过我の机会了

再见吧朋友
有缘我们一定会见面



和哥离别18天了
可以慢慢习惯了

还有5天の友谊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