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不舍

今天我没有去上课
原因是要送机啦
我哥哥去台湾读书咯
替他高兴先
o(≧v≦)o~~好棒

话说11点半
爸爸就载我 妈妈 哥哥和堂妹去飞机场了(KLIA)
在车上 我们当然是有说有笑先啦
12点半到机场了
到了那里 看到很多哥哥の朋友
然后哥哥就开始忙他の东西了
有1班朋友去 可是有很多班朋友送 嘻嘻

忙到1点半
哥哥就走来说45分要进去了 不能出来了
哇~~都还没拍照哦
他朋友一直拉他去拍啦
过后我们全家拍先
还没拍我就哭了啦
做么我哭点将弱の 哈哈
然后就开始拍咯
大家就开始哭起来了
他の朋友也是哭了
有の男友去 女友没有去
有の女友去 男友没有去
所以很不舍咯
还是单身好 没有情人为你哭
哈哈

哥就跟他朋友拍咯
我们看咯
过后2点了 真の要进去了
哥就来拿行李
我们就抱他咯==
他朋友就拉开我 让哥走
什么嘛~~人家不舍嘛
而且又是第一次哦

去台湾の人就开始拍全体照咯
我们送哥到入关我们才走咯
在排着队时 哥又说抱最后一次
我就去抱他咯
他说不要再出去玩到迟回啊
听家人话啊
我就你要时常打回来啊
告诉我你の近况啊
他就哦给啦
然后就很急の入关了
他还吩咐他朋友照顾我
哎哟~~我不会有事の啦
就将 看他入关了咯

都不懂将早进去做么哦
明明3点起飞の
他们应该在里面交流下吧
看他入关了 他叫我们回了
我们就走人了咯
可是他朋友还在那里看他们到进去咯

上车前 哥还信息来
再见啦 我1月回来找你们啊
哎哟~~我们一定等你の啦
唉~~好像讲到他没有回来了将
哈哈
可是要读5年 很久咯
没关系 很快过の

3点哥还打来
跟我们说他要上飞机了
我们祝他一路顺风咯
你到台湾要好好读书啊
回来就要问你の啊
加油

哭完了
眼睛很累哦
哭了2天 唉
无奈去啊

2 条评论:

  1. Dun be sad d...
    Yr bro will come back on jan2010~
    U all can celebrate CNY 2gether luuu~
    Gambateh ya!!!

    回复删除
  2. haha
    okok
    i will wait he..
    yaya...
    wait he everyday...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