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伤心

自残又回来了
其实并不是我要の
可是就是太多压力了
太多烦恼了
不是爱情就是友情
很烦

最近の我不知怎の
越来越不会想了
一切都想得太复杂了
太会胡思乱想の

最近一直胡思乱想
想到头脑都要爆了
头也越来越痛了
辛苦

昨天有人告诉我
重要人物有女朋友了
哇佬~~明明说不会谈恋爱了の咯
还要我不要谈哦
到最后自己谈哦

虽然中间我有谈过啦
可是至少你没过问
而我也说实话
而你呢???
什么都不说
难道你以为可以瞒得过天吗
如果你不要我误会
那你就说实话啊
为什么还要我白痴在哪里等你啊
你可以跟我说实话吗???

你说实话我不会怪你
因为这是你の选择
可是我问了很多次
你都说只是朋友
为什么你就是不要说实话呢???
将是很好玩是吗???
你还要玩下去吗???
我陪你玩!!!

昨天当那人告诉我一切后
泪很不争气の流下来了
我控制不了
对不起大家
我还是做不到坚强の那面
还是控制不了
伤害了我自己の手
麻醉自己
我真の没办法让自己好好の冷静下来

看来我是时候好好反省了
慢慢冷静
反省我到底是在干嘛の
我还是需要时间慢慢冷静
对不起朋友

2 条评论:

  1. 诶!不可以这样伤害自己啦。
    虽然我也会这样,不过至少没有你那么严重。
    不要理这样多啦。
    就让他去咯。加油啦。
    =)

    回复删除
  2. 恩恩
    我也不会再做了啦
    谢谢关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