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伤心

和哥离别2天了
今天跟家人出去吃
每次我都会和哥讲东西の
而且是讲不完の那种
可是今天
我感到很寂寞 很孤单
我很讨厌 也很不喜欢

今天很反常の
很静の吃东西
也没出声
一个人埋头の在吃东西
当然の 只有弟在说话而已
不是我不要说
是我更本就不喜欢跟他们说话
他们の话题 我不适合
在家 我跟哥比较多话题聊 这是当然の啦
我们年龄比较相近嘛
跟弟就 不要啦
我不喜欢跟他讲将多
也不想跟他顶将多><
我很讨厌 不爽 不舒服现在
怎样办哦???我不要酱の感觉の咯
!!! !!! !!!

一回到家
没人跟我"靠北"了咯
感觉很空虚叻
哟!!!很难熬咯 真的
也没人陪我说心事了咯
之前还会和哥说今天发生什么事啦
然后怎样の
现在叻~~
谁要听了哦
谁愿意听我诉苦了哦
谁会愿意牺牲耳朵给我哦
没人~~只有哥会听完
可能他没有听完啦
可是他会给我意见
现在呢!!!没有了 没有人了
什么都没有了咯
要收进心里自己承担了咯
我不要 我要哥听我说完

堂姐也懂我会寂寞
所以这几天都来找我 陪我
谢谢你啦 考试了也要来陪我
其实也没关系の啦
我会慢慢习惯の
只是现在还没开始我の旅程而已
我真の要习惯了
可是..........
哟~~~心里很复杂咯

每次这种感觉来の时候
就会想起哥
所以会不知觉の流眼泪
哎呀~~人家哭点很弱嘛
我还是很想念哥
还是不能忍住泪水
哟哟哟~~tisu快点来

今天哥没打回来
那他现在在做什么呢??
忙到不能打回来吗???
哟~~人家等你电话咯
又不打回来将哦
好~~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明天一定要打来啊
不然本小姐生气了哦
今天先放过你先
可能你要忙你の东西先
明天啊 记得


和哥离别2天了
超级想念

跟他分开4天了
很不舍

还有21天
一年の友谊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