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心死了

结束了~~一切已结束了
结束得太快~~也结束得太迟
我们更本就不应该
应该要这样说吧

来得太快~~也去得太快
我应该相信你呢???还是应该相信你朋友的话呢???
我不知道
我心死了~~真の彻底の死了
也心碎了><

就算你要挽回
也应该不可能了吧
所谓 不要吃回头草嘛
对不对
你还是去找你の真爱吧
我 不适合你
我只可以这样说

我要の不是这样の
你の性格不适合我
远离我吧
我们不应该の
本来就不应该の

你之前给我の承诺
不在了~~
你答应我の事
也不见了~~
我心碎了==

远离我
为你哭一次就好
不要有第二次
对不起
请原谅我の不好

今天心情很不好
很糟糕 很烂透
在学校哭了很久
真の很谢谢有我那班朋友の支持
谢谢你们啦
我会坚持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