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

很多人都很担心我现在
朋友们 我梁淑雯没事了啦现在
看开了啦

13/9/09
今天跟庭 妹 庭妈去midvalley走走
我懂你们要我开心
可是我就是开心不起啦
对不起 我会尽量の啦
走到蛮爽の
散散下我の心情
最近太多事情发生了
还给他们看到我肿肿の眼睛
难看死了啦
人家昨天哭了就睡了嘛 哈哈
昨天又跟哥聊到12点多
很累の咯
还有黑眼圈要出来了啦
变熊猫了啦 哈哈

14/9/09
今天和庭和妹和庭朋友去jj看怪谈
4.30庭来载我
然后去载他朋友
他朋友住够远啊
5.20到jj了
他朋友就买票咯
哪里知道那个人不给我们买啊><
气死人啊
人家大老远跑来看
竟然不给我们买

算了 然后我们就去KFC吃
我和妹去NIKE店先
因为我要买书包
看中了一个白色の
蛮喜欢咯
选了不久就买了咯
够快叻
他们在等我们吃了嘛

去KFC吃下 聊天下九回了
够闷了啦
我一定要看到怪谈の戏啊

15/9/09
今天我们又不死心
又在去买怪谈の票
庭去买 还几怕他买不到咯
可是最后他买到了
因为他很成熟
我 妈妈 庭去看
进了戏院 2排都是兴华生
够厉害啊
还好我没坐妈妈の位
不然就跟那班高三生坐了啦

刚开始很恐怖
可是到最后结局就很奇怪了
有头没有尾の
一直吓吓人将
有几part我已经看过了の
所以没什么刺激
可是蛮值得看の啦
最近一直看戏
够力咯

英文节时 包包告诉我
他星期日去pyramid看到莞倩
啊啊啊!!!人家去midvalley啊
错过了啦
堂姐那天还问我要不要去pyramid
我说走到很闷
哪里知道莞倩去那里啊
啊啊啊!!如果早早讲去那里就可以看到莞倩了啊
算了啦 过了啦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の

16/9/09
今天是你の生日
而我没有陪你过 对不起
你和你の朋友去jj庆祝
应该会很开心吧
当你跟我说发生什么事时
我还真怕你会打起来哦
诶~答应我の东西不要反悔啊
不可以将坏啊
而我一直等你
最后你也是有找我啦
只是一下子而已
因为你累叻
我要你去睡
迟来の祝福
生日快乐

17/9/09
很惊奇の
你凌晨12点多找我
你不会找我の
今天你已主动找我了
我很开心
可是你讲の话
让我很心软
朋友 不要再将了啦
将只会勾引我の回忆而已
放弃吧
我真の很怕咯
大家都不要受伤害啦 好不好
我们通了一下电话就睡了

早上5点多你叫我起身
第一次 真の是第一次
认识你将久 第一次你会叫我起身
然后聊了一下 我就睡下去了
然后6点半信息你 你睡了==

晚上 我以为你还会找我
哪里知道 原来你只是
闷时找我 有人陪时 丢下我
我讲の对不对 你自己反省

还有另一条死鬼
本人等你到12点啊
为什么你就是要做到将哦
很过分啊你
难道有女友了就没有我吗
去你他妈の啦
3天了
足足等你3天了
都是到12点の
很好玩是吗现在

18/9/09
今天你找我
那时在上课
我还真の吓到叻 第一次
然后放学了 告诉你
你问我回家了吗
我说3点半
你叫我去你家
朋友 我已跟你没关系了啦
还去你家做么哦
我是不会去の啦
然后通下电话就没有了
你也是没有找我了
算啦 我已习惯了

还有另条死鬼啊
我今天不会等你了啦
你不来找我就算了
我也不渴望什么了
你有你家事了
我不会再过问了
你要做到将过分
我就要比你绝
我不需要你
你滚远远

今天看到你们两个一起走出来
我懂你们没关系
可是迟点就会有了の啦
朋友 你要考虑清楚这个人哦
不要后悔哦
还有你要面对你の女友哦
加油
祝你们幸福快乐

明天没有读书
很闷の咯
要跟俐聊天也不能了
还4天啊
无聊の生活要开始了


好啦
我需要冷静现在
再见啦大家
有时间我会上来の


和哥离别整整2个星期了
可以慢慢习惯了

还有9天の友谊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