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失败



明天就是那个很久不见の朋友の生日了
可惜就是联络不到他
因为一开始我们就已失去联络了
他有根敏他们联络
可是我跟他没有
可能他不敢找我吧
如果他找我の话
我会很吓到咯
哈哈

昨天还一直问人
原来他也跟他们失去联络很久了
我拿到他の号码
可是我不敢找他
所以今天去学校
才发信息给他

原来
这号码没用很久了
更本发不出了><
还打给他
也打不通了
最后任务失败了咯
算了啦
会找我 他自己会来找我の啦

失败了咯
还一直拼命找他
最后好了咯
没有号码咯
怎样找哦现在
明天の祝福语没有了咯

对不起哦朋友
4年来没跟你说过一句生日快乐
今年第一次以朋友关系给你送上祝福
生日快乐
希望你一切都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