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生气


我就是不爽现在
很不爽你现在
如果你很不爽の话
现在可以退出の
可以不要看我の部落格の

这是我の部落格
我要怎样说是我の事
你管不着
啦啦啦

你 就是你
我就是很不爽你
可能我不是在说你
请不要对号入座
是你の话
请自己自首吧

我也懂你现在很不爽我
不爽不爽啦
现在时你の错还是我の错哦
是你不对还是我不对哦
是你骗人还是我骗人哦
哭什么哭
放屁啦


如果你认为我在讲你
那也没办法
是你自己要认の
我可是没点名哦
自己看到就自己回家慢慢反省吧
好好反省吧

不是我要说你
是他们都要说你
不止我要酸你
大家都要酸你
不止我不爽你
全部人都不爽你
不止我要骂你
全世界の人都要骂你

你懂你用了很多骗话来骗了很多人吗
你懂你说了很大の谎来欺骗大家吗
你用了你最厉害の骗局来骗大家
我很不爽
看不顺眼
很不舒服现在

我懂你会说不管我の事
我管将多做么
可是她是我朋友
他也等很久了
你就一直给他担保
如果你真の做不到の话
就不要乱乱答应人
你给她太多承诺了
难道你不懂
希望越大失望更大吗

如果你现在看到很不爽の话
那请你出去
下次不要再来看我の部落格
我の部落格不欢迎你
啦啦啦

很不爽现在
不要来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