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不爽


就是在说你
你自己对号入座吧

已分开1个月咯
怎样啦你
我从来没问过你这句
今天我问你
最近过得怎样啦???
开心??伤心??幸福??
有没有美女の陪伴
有没有认识到美女啊

你最喜欢认识美女の啦
是女生你都要の啦
我了解你の
放心
我不会再为你难过了の
100%不会了の
我相信我自己

刚才让我看到我不想看到の东西
心里确实是有点很难过
可是不懂怎の
有股冲动很想哭
可是我压抑着自己了

我懂我不应该去看
也不应该去打开来看
也不该再干涉你の东西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我の手就是很痒
很多次我都压抑自己不可以看
可是我就是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我の心很乱
情绪很乱
我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一切事物
我已经麻醉了
已经麻痹了
心碎了 心裂了 心破了

啊啊啊~~我到底是怎样の啊现在
很乱啊
平复下来の心情还是恢复不起来

你给我の承诺太多了
你答应我の事情太多了
到最后原来什么都没有の
一切都是谎言
骗人の

每次都会去看你の东西
我懂很不应该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
我看我还需要时间慢慢弥补我自己吧
我の心已破裂
需要时间来慢慢弥补这个洞
已没有人可以填补了
我只可以靠我自己了
我相信我可以の

已1个月啦
慢慢习惯没有你の日子了
我一定能做到の
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
少你一个不少
多你一个不多
我还要过我生活の
不会因为你而糟蹋我自己の

我答应他们我不会再做伤害我自己の事の
所以我也不会再为你而伤害自己了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不会再有下次了

朋友 好好过你生活吧
永远都会消失在我脑海里
我也当过没有认识过你
没有跟你一起过
我们还是从不认识开始吧

哪些哪些 臭男人
伤害我の臭男人
跟我滚远远
我会很恨你们一辈子
绝不会原谅你们
一辈子都不认识你们这些败类
死人类  跟我死远远

自己知道の就请自己
对号入座吧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