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2710

明天考最后一科了
轻松轻松
2009也要过完了
大家一起升啊
==

话说今早
一来学校大家就开始学英文了
临时抱佛脚
不好不好
哈哈
还好昨天补习了
还记得一些东西
所以也可以教他们一点点咯
不然他们什么都不会
一直为什么用这个???
怎样用这个の???
就是将の啦
还问
><
一直跟他们讨论  解释
很好很好
喜欢将
==

考试了
拿到考卷
其实蛮难下の选择题
英文不pass55要留下来补习啊
我不要
><

考完出来
看到萍他们
大家就开始讨论答案起来
讨论到很好笑
哈哈
一直我对你错 我错你对
哈哈

考都考过了
拼最后一科啦
加油加油
最后了
明天商业
那条水来我家
大家背背背
明天考完和欧阳去pyramid
轻松轻松
开心开心
妈妈刚突然很好心の给我钱
说给我明天买东西の
很好很好
谢谢
爱死你了
muackssssssss
==

期待明天の考试
期待明天の逛街
开心开心
可以跟你出
之前只是一下而已
明天我们2人出
开心开心
哈哈


话说昨天跟重要人物聊天到2点
大家都累了
他叫我睡了
我们就一起关电脑  一起睡咯
很好很好
他还记得这一切
感情慢慢回来了
加油加油

昨天我们2人还很傻の一直玩游戏
哈哈
bowling一直我赢
哈哈
不是我厉害
是技术上の问题
哈哈
然后一个不懂什么游戏来の
一直飞来飞去
很好笑咯
哈哈
最后UNO
我赢2次  你也是赢2次
打平打平
不用伤心咯
哈哈

希望今天还是有一样の心情
你开心 我开心
你伤心 我伤心
记得我对你说の话
我不会再伤心了
你也是哦
加油加油
我永远在你身边
记得我の存在
我会永远记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