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今早我们大吵了
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你并没有对我说实话
而只是在那里骗我
很好
你骗得很不错
可是最后还是被我拆穿

我懂是因为我发信息给你
然后不能过
原因就是因为你在那边
所以我就知道了
你又说你要做东西
我就不烦你咯

等到3点10分
爸爸回来了
叫我去睡  很迟了
我才关了电脑去睡觉
4点多被吵醒
看到了那个人の信息
就回咯
不懂啦
总之一开始就一直吵了啦

第一次会生气到将子
吵到8点
就停止了
因为胃痛了又头疼
可是我还是不能睡
9点再发信息给他
今天真的真的最生气の一天
希望下次不会再有
也希望你不要再骗我了
可以说实话吗你

我们也聊了很多东西
也是我一直意想不到の东西
原来很多东西都是我不知道の
现在算好啦
总算知道全部了
而我也没怎样啦
还是做回朋友最好
哈哈

今天才睡2小时の觉
很累很累
可是又睡不下了
一直跟他聊天
一直吵一直吵
很累の咯
还不是因为那个人
每次都要惹我
还讲不小心の哦
个屁啦

今天一直吵架
很累の咯
我不想の咯
今天半夜到早上
心情真的是烂透
第一次对他发将大の脾气
真的是真的是很火滚很生气
我只想你跟我说实话
而不是瞒着我
如果是将の话
那你每次都会跟我说谎话の
我只要你跟我说实话
我就不会将生气了
记得

被我拆穿の那个人
我是不是很厉害叻
在哪里我都懂の啊
做坏事一定会被人发现の啦
哈哈
谁叫你做坏事不要想下后果
最后也是被我拆穿啦
谁叫你那边の线不好
哈哈

很想念重要人物现在
不懂他在做什么哦
想念想念  放弃放弃
大家还是各走各的

今天那个人心情好好哦
给我不用吃1餐
少了1餐
很好很好
哈哈
本人还很饱啦
所以午餐不吃
还好没有胃痛
胃痛又要被那个人骂了咯
T.T

还要我吵架の时候不要拿吃不吃来讲
不要讲那你就不要惹我生气啦
是你惹我の
骗我の人
拿吃の来讲很好用の咯
你就会怕
哈哈



最后
那个人
没有动到华文不要来找我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