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哈哈

25/10 ★日
晚上9点重要人物信息我
问我有没有开msn
我就说有咯
可是还是没看到他开
半他又说做么你没开の
我说我没看到你开咯
他就说他换地址了
很庆幸の是
他还记得我msnの地址
虽然少了s字啦
可是很好咯
他还记得
哈哈

然后就一直开始聊咯
聊到11点多

哈哈
那条水在我家等我读书
哈哈

原来一开始大家都误会大家了
对不起
我错怪了你
还好今天弄清楚了
我也终于明白了
很好の是
我们回到了之前の情况
开心开心
可是还是有一定の限制
哈哈

他聊他跟他女友の东西
我聊我这个月の东西
聊到几不错开心下
可是你说了几句让我很心痛
差点哭了出来
朋友
take care of her nicely la
既然你做了选择
就要好好对待人啦
而我会祝福你们啦
加油

11点多了
我真的要去读书了
就跟他说下次才聊咯
就将我们结束了
他の几句让我心情下了一下下


26/10 ★①
早上我们聊了2封
美好の一天
朋友
记得我对你说过の话啊

刚回到家10点开msn
你找我了
我们就开始聊咯
可是你很迟回
因为你在玩游戏
我知道の啦
哈哈

现在23.26
我们还在聊
很好
我还是会等你の回复の啦
聊了很多
不错
大家开始了解大家了
开心
希望每天都是这样
哈哈
不可能の啦
人家都是别人了の
==


结束到现在
有缘一定会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