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心情

10/10
今天 就是今天
那个人找回我了
虽然他没说明要挽回
可是他话中有话
让我❤在摇动

跟他聊了1小时
也回想起很多东西
可是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不想再踏回之前の路
所以我选择放弃
对不起

当我在等待容他们来我家时
我睡着了
然后他の一通miss call
我醒了 回了他
然后就打过去
聊了好久
还好有容の电话进入
让我们停止了通话
就这样 我们结束了

晚上 我们去爱转角喝茶
才几个人而已 够闷
就一直讲话咯
还好那边有书可以看
我们就看书来浪费时间
8点多 奶和贵回了
剩我 容 达 william
我们就聊下天 看下书
他们留下来只是要等我们回而已
哪里知道他们10.30回先

11.30 妈才载我和容回家
哪里の人员都不耐烦我们了啦
在哪里坐很久了  哈哈
回家就很累了
准备下就睡了

11/10
晚上看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我国 曾洁钰 拿到2个奖哦
很厉害哦
在本国第三名 香港第一名
很好很好
还有2位新秀再加油哦
容还在我家
明天要早早去学校


12/10
原本答应茹要早来绑头发了の
哪里懂我们の时间交错了
最后也没有绑了

今天到茹来我家  哈哈
因为我们要做电脑の功课
用1天の时间来赶
其实不是很满意
可是一起做 很有满足感

弟弟进不到兴华
很闲の啦他
别人都进到
他也进不到
程度差啦
兴华也越来越严了啦
够力够力

13/10
一直跟他们玩 讲话
其实朋友聚在一起是件开心の事
朋友在一起什么都可以谈
很开心 也可以靠北
哈哈
一直哈拉 很爽很爽

今天我们第一组呈现报告
很紧张咯
而且也没讲完
大概而已 几怕下の
最后还是乱乱讲完了  哈哈

放学跟了那条水去AEON Bukit Tinggi
去那边吃而已  哈哈
在哪里聊天到4点多妈妈来载我了
我们从3点坐到4点多
一直聊天  还吃免费餐
哈哈  几值得下の
还看到一个人
很像很像之前失踪の那个人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幻想幻想
忘记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